約10點左右跟阿仔從逢甲騎機車回家
到了中港路&新庄路  路口約50公尺處
右邊停著一台車  沒打方向燈
我們騎到他旁邊   車子很快的迴轉出來
阿仔隨機反應跟著車子騎向左邊
車子轉太快 我們沒閃過去 
我的機車排氣管被他撞下去
整台機車往右邊偏下去
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就從後座滾了下去
右邊屁股著地  滾了一圈
阿仔因為少了我的重量  機車繼續前進扶正了回來
等到他反應回來  才發現我不見了  趕緊騎到我旁邊

我趕緊站起來  一直看著那台車
車主沒下車  居然就開走了
我看著車屁股  只看到車牌  ?Y-79??  不曉得顏色跟品牌
有個好心機車騎士  幫我們把車牌記下來
他替我們感到很氣憤  肇事都沒下車看  車牌TY-7942

阿仔很氣的跑到旁邊店家  那是阿仔的叔公
問看看有沒有裝監視器  沒想到叔公幫我們報警
沒3分鐘警察就來了  警察拍照後  一起到警察局
查詢後  那台車的車主在台南(警察播室內電話)  
汽車在兩年前報廢了  已經給環保的收走了
警察請對方把報廢單傳真過來釐清責任
對方說單子還要找需要等明天

警察跟我們說  明天對方把報廢單傳過來
表示撞我們的那台車  有可能是掛牌車
就無法找到人  

其實沒有啥嚴重的
機車排氣管的保護套破掉
兩個人也都沒啥大礙  受到小小驚嚇
我的腳踝處有點小擦傷  紅紅的   右邊屁股有點小酸痛
我知道阿仔 是因為心疼我  所以非常氣憤
想找對方理論  但我們都沒事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