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ㄌ吧>"<

現在每天閒閒吃飽睡.睡飽吃
好在我還有上課
不然感覺自己像行屍走肉般

明明才20出頭
怎ㄇ已經開始有歐巴桑的頃向
真是糟糕~

早上睡醒
靜桑9點剛下班回到家就把衣服隨手一扔
我開始發作:怎ㄇ不把它掛好阿??

靜桑洗完澡 準備要睡覺
我開始發作:ㄟ~跟你說昨天晚上....%^$#*@|+=_)@*.....
等我說ㄌㄧ大串完畢
靜桑:是唷!!說完ㄌ嗎?我可以睡覺ㄌ嗎?

大約10點多...
準備洗衣服
厚~靜桑又把襪子亂丟
心想:都不知道洗ㄉ人很辛苦

洗完衣服 準備掃地
奇怪每天掃怎ㄇ還一堆沙子+毛

看電視
就很想吃東西@@"

靜桑起床準備去上班
我開始發作:錢給你 省點花 不要抽那麼多煙

靜桑出門換我上學去˙˙˙

說了ㄧ堆...也不知道自己要表達啥=.=

歐巴桑退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