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電視
看到陳德容&馬景濤出來宣傳他們的新八點檔~努爾哈赤
國小就看過他們演瓊瑤的戲
今天看到他們2個
真的有歲月不饒人的感覺

陳德容的粉...超厚又超白
可能是為了掩飾皺紋
馬景濤有股成熟男人味
但臉上的皺紋還是顯示出他快變老頭了=.=

忽然驚覺˙˙˙
曾聽說女人一過25歲就會老的特別快
我的媽阿>"<
我已經24歲了
今年過了
我就會開始ㄧ直老化下去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接受
微笑的2顆貢丸變成2陀快垂下來的麵粉
緊實的皮膚變成鬆弛的肌膚
光滑的肌膚多了數條皺紋

而且我又是個懶女人...
怎咪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