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好笨
連最基本的表達都不會
有時會因自己說出來的一句話
煩惱了好幾天
"當初若能這樣表達"
或者
"換這個方式表達"
就好了

對方聽了應該也不會很開心
我並沒有那個意思
但表達出來確是降子

靜桑說
我太單純
有時候可以多思考一下再說
直接反應出來並不見得是好的
跟我熟的知道我無心
但不熟的呢??
所以我得罪了人
我也沒有察覺

有時心裡想的跟實際表達出來的卻不同
又因為說話技巧不佳
轉不回來
只是越抹越黑

本來想稱讚
說出來卻變成虧
目的沒達成反而多得罪了人


有人平時看起來不太正經
但說話時
確能應答如流.登的上大雅
有人平時看起來傻傻
但說話時
確能讓人信服.炒氣氛.帶動大家

好希望
我也能...

說話的技巧
真是ㄧ門重要又難學習的課程

只是想把想的事表達出來
怎麼會這麼的難呢??

我想我還是少說話

裝遲鈍..過3分鐘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