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仔:有媽媽的味道
阿傳兄:ㄜ...(傻眼)
張西西爸爸:阿琇嘎頭毛喔~水喔
真是棒爸爸:阿琇換髮型唷(傻笑...)
以上4個人聽不太出來是褒還是貶

大頭:有比較年輕的感覺!!!

小公主:好多人去剪髮.我也很心動
小雅:剪完比較清爽也.也不會這麼熱了.洗髮精可以少按幾下
老媽:你幹麻剪掉.剪這樣蓋在脖子更熱啦!!
公司的女外勞:喔~容琇!!Your hair...(手比剪刀)!!So young 

今天上班早上用餐時間   阿仔很離譜
我就坐在離他不到5公尺的位置
居然東張西望找不到我坐在哪
只不過剪了個短髮
有辦法可以誇裝到認不得交往7年半的女朋友
我一直望著他  他還是沒找到我
大約快一分鐘  把我認出來後
傻笑的坐了下來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