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今天到底怎麼了
衰神找上我...真的是挖勒ㄋ
剛準備好要出門~

哎~~~
怎麼了
鏡子摔破了><" 帶賽1
哇 不好的預兆 妳要小心了!!

後來回到了大里
疑 好車位趕快停進去!!(離家最近的好車位)
恩~剛好白線內可以停^^

回到家等我哥穿完衣服
正開心邊走邊聊的說要去哪吃下午茶
遠遠看到小飛的雨刷怎麼夾這一張停車費~~
這裡也要收停車費唷= =
阿災~前面那台也有

我拿下來一看.....
逕行舉發 違規停車    這是啥東東??
乾白線也開我單~是對不對阿~
前面那台是紅線沒錯~我是白線阿~
警察是不是老花眼阿...ㄐㄅ 帶賽2

這時剛好看到一位胖警察騎這一台摩托車經過 
我二話不說用最快的速度擋在他的面前叫他停住!!
你給我滾下來說清楚嘿 A我停白線開啥小單 你白癡嗎?
 (正確口氣是....警察先生請問一下 為啥我停白線也會被開單阿@@)

你看你車停逆向了
停啥方向不是重點~重點我是問我停白線為啥會被開單???
這單不是我開的 你有問題可以去監理所投訴喔 你的單子我看一下!!
你看他開的是第六條 不依順行方向停車不是 第一條 停紅線~你看清楚嘛

ㄟ....停車還有方向阿 我怎都不知道??看一下單子...
真的有這條規定喔...怎麼會這樣

當場4個人愣住了 不知道要說啥

我哥車也停這個方向~不知道他的車有沒有被開??
沒有>"<~他趕快移一下!!<===停在我後面隔沒幾台車
ㄐ八沿路看下去停反方向的人都沒事 就只有我停在第一個位子被開~乾><
算了 先去吃飯好了 餓扁了

我哥跟婉真還沒吃過886食庫~好吧一起去吃個下午茶!!
夾了一大盤滿滿的食物 嚼這嚼這..."好痛"
啥麼東西刺刺的...吐出來一看一條長長的鐵絲 乾想害我 門都沒有 帶賽3
傳哥:好險是你吃到 如果別人吃到不知道會怎樣
乾~我就不是人喔 鐵絲ㄋ如果我吃進去哩= ="

吃到手油膩膩的 我去洗個手好了
到洗手台 擠一下洗手霜 打開水龍頭 
奇怪A~~~怎麼沒有水啦  帶賽4
跑去問工作人員 奇怪廁所怎麼沒水?
不好意思水源跳掉 現在沒水要等一下 
乾那A安ㄋ 我手上一堆洗手霜耶  ....哀~
手擦一擦回到座位
你們剛剛去廁所沒有水吼~~~~??
沒阿我剛去上有阿~~
那位啥我沒水~"~

前幾天車子借我爸~把車子的後照鏡給壓破了~
(自動伸縮壞了 發出喀喀喀的聲音 不會自動縮起來~角度跑掉了~老爸用手去調一出力~破了)
想說到車寶貝買新的鏡子把他換上~~300元 恩.....還好小事一樁~
跑去問店員怎麼調!!   
店員說可能是後照鏡的定位跑掉了拆下來調一下就好了~
要不然就是馬達的問題~我們旁邊有師傅可以幫你檢查一下~~

跟師傅說明症狀後
師傅說如果要換鏡面直接貼在原本的鏡子上就好了~
不過你這喀喀喀是你的齒輪壞掉了要整組換掉 帶賽5


乾~"~300不能解決~~~~~~~~~又要多一筆花費

想說趕快回家  應該就沒事了吧
一回到房間  把桌上昨天沒喝完的飲料  當成剛剛帶回來的那杯  
喝下去  噁...味道不對   仔細一看   底部發黴的綠茶 帶賽6
原來一整天帶賽的  不是阿琇  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