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跟阿仔到全球看電影  兩齣都不錯看
1.命運好好玩
2.跳越時空的情書
在命運好好玩裡  男女主角有一句對話
你愛我嗎??    直到永遠

回到家問阿仔
ㄟ~你會娶我嗎?
我可以說不要嗎?
不可以...那會不會娶我?
對阿!!所以要娶你阿
(厚...委屈你了喔)
那你以後會幫我洗碗嗎?
我可以說不要嗎?
不可以...我還要帶小孩.你要幫忙阿
對阿!!所以就是要幫你洗阿
(厚...委屈你了喔)
那你以後會幫我洗衣服嗎?
我可以說不要嗎?
不可以...本來就要分工合作阿
對阿!!我都不能說不行~那你還問
(厚...委屈你了喔)
那...你愛我嗎?(偷笑ing)
阿仔嘴角露出微笑望著我
直到永遠

哈...你說的喔

命運好好玩
一個總是把事業看的比一切重要的建築師,因為成為工作狂而讓生活經常方寸大亂而失控。有一天,他在一家詭異的電器行買到了一支遙控器,並意外的發現他竟然可以用這個遙控器控制他的人生! 它可以快轉無聊等候的時間,暫停即將失控的場面,將不想聽到的噪音靜音,甚至倒轉到遺忘的美好時光。漸漸地,這支命運遙控器的記憶模式發揮功能,開始幫它的主人決定那些片段可以重播、快轉或暫停,而這時候他才發現自己就要錯過多少大好人生…

跳越時空的情書
凱特醫師覺得她一成不變的人生應該有所改變,因此決定離開位於伊利諾州郊區的診所,前往位於芝加哥忙碌的大醫院工作。在2006年一個嚴冬的清晨,準備開車前往芝加哥之前,在湖畔小屋的信箱留了一封信給下一位住戶,請對方將她的郵件轉寄到她的新地址,並告訴對方,他可能會看到她搬進來的時候,就注意到門口有一些來路不明的動物掌印。當下一位住戶搬進來的時候,他卻看到截然不同的景象。這位新住戶名叫亞歷班罕,他一開始並沒有把凱特信中提到動物掌印的話放在心上,直到幾天以後,當他在油漆湖畔防波堤的時候,突然看到一隻流浪狗跑過油漆未乾的地面,然後又跑到湖畔小屋的門口,留下凱特在信中提到的動物掌印。當凱特和亞歷繼續透過湖畔小屋的信箱通信,他們赫然發現並確定他們活在相隔兩年的時空,而且他們都想擺脫過去令人失望的生活,希望能夠開創一個全新的人生。這對心有戚戚焉的筆友在接下來的數個星期內,透過互相通信的過程,分享了彼此的秘密、疑慮以及夢想,最後竟然發現他們已經愛上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