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點多還在睡覺
我的電話響了
阿仔以為是他的電話(我沒聽到)
就將他接了起來(我還在睡覺)

對方:喂(台)!!
阿仔:喂~
對方:我好像打錯了~請問這是09XXXXXXXX嗎??
阿仔:不是捏!!(他還沒想到這是我的電話)
結束通話後

阿仔突然搖我
仔:ㄟ...剛剛好像是你爸捏!!
我:我爸??
仔:黑阿~我以為是我的電話.就把他接起來了
我:=.=
仔:怎麼辦?
我:你沒看號碼唷!!
仔:哇阿摘

電話又響了
我又接了起來
老爸:喂?
我:拔唷!!
老爸:這是你的電話嗎?
我:黑阿
老爸:那剛剛怎麼是男生接的??
我:我男朋友阿!!<==膽子很大唷!!
老爸:你亂七八糟毆
我:要做啥??<==趕快轉移話題
老爸:我現在要繳電話費.你的帳單這個月沒寄來.要確認你的電話!!
我:喔...嘿啦!!我的...我晚一點就回家了
通話結束

仔:哈...你亂七八糟捏!!
我:誰叫你不看清楚在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