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  開銷很大  月初我的生日+父親節  
月中阿傳兄生日  阿仔養自己還要養我
到了月底  口袋空空  在一週  阿仔就領薪水了


想說乾脆自己下廚  應該會比去外面吃來的省吧
ㄟ~我煮麵給你吃 你想吃哪種麵?
你會煮嗎?吃白色的麵!!
從家裡A了一包白色陽春麵+20顆水餃一盒


跑到傳統市場買了
一把韭菜$10元
一把"當ㄛ"$20元
老闆快收攤了  只算我20元~


又跑到超商買了
小盒豬肉$28元
豆芽菜$10元
肉燥罐頭 $22元


總共花了我80元


洗菜時~
你真的會煮嗎?
會啦~看我的!!
(盯著我偷笑)
可是難吃你也要吃完喔!!去客廳等
阿仔家有大蒜.蝦逼.蛋
我炒了一盤又油又鹹的豆芽菜+韭菜
一鍋用蝦逼爆香後加了一堆當ㄛ+韭菜+水餃+蛋的陽春麵
麵撈起來+肉燥罐頭吃
阿傳兄說:如果我家老大會這樣就很厲害了
阿仔很彭場說:還不錯
我自己覺得還好 至少不難吃


算了一下  自己煮麵...跟到外面吃花費是差不多的!!
還要花時間買菜.洗菜.煮菜
可是外面的陽春麵材料沒有我的這麼豐富
菜+麵+肉都還有剩  還可以在多煮一餐
相信我 下一鍋一定會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