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居然和仔在一起快7年了
回想  當初剛交往熱戀的感覺
目前並未減退  反而一直加溫中
雖然中間也有退溫的時候
好在有一方的包容 體諒  都渡過了

今天是小公主2週年紀念日
我問阿仔  我們週年慶也快到了捏
阿仔還裝傻  是喔!!哪一天阿?
(嘻~我知道你記得的)
七年捏~你會不會癢阿?七年之癢?
阿仔牽起我的手 好癢喔
那我幫你抓抓  抓抓阿仔的手

前幾天我們吵架  也因此  讓我了解  
阿仔愛我的程度  和我愛阿仔是一樣的
讓我感受到我是最幸福的小女人

想哼起~粱靜茹最近的新歌--小手拉大手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起回到涼涼深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