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點半到公司開月會  
前一天跟仔說好結束會打電話給他一起吃午餐
大約12點半結束立刻打電話給阿仔
咦~語音信箱??  該不會睡覺睡到沒電都不知道吧?
直接去阿仔家
咦~摩托車不在  是去買飯嗎?

阿公剛好下樓要叫阿仔吃飯

仔咧困唷?
某咧~某低ㄟ捏
係唷!!出去攏無共~阿你甲飯沒?來樓上吃
屋啦!!挖甲霸阿(其實連早餐都還沒吃)
打了好幾通電話  仍然是語音信箱
吼...明明知道我會來找他 也不會自動打給我捏(開始想發火了)
打給阿傳兄  他在睡覺  也沒跟阿仔出去

等到2點   還沒回來
我餓死了  買了2顆肉圓回來吃

3點半  打電話  也還是語音信箱
搞失蹤  阿仔常常發生
每次跟他說  要跟我說  不要讓我找不到
但總是很愛犯...
我很擔心他是不是出去外面發生啥事?
他總是覺得我想太多  不信任他
我超討厭這種找不到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