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下午5點左右  阿仔總算回來了
一進房間  看到我  我正在玩跑跑卡丁車
立刻說:阿~你那低加 怎麼不切音樂(幫我把音樂打開)  走~來去酒廠
知道我一定在生氣  立刻要用"血拼"來解決我
鄧了阿仔一眼...
你跑去哪?電話也不通  你知道我等多久了嗎?
就低阿忠家(仔的表弟)困企阿  手機沒電了阿
你跑去他家睡覺幹麻?
昨天帶你回家我跟我哥就去找阿忠玩到早上太累在他家睡著了
=.=阿忠早上要上班捏!!你昨天帶我回家都2點了還去找他玩
他一定邊上班邊肚咕啦
我有打給你哥  你哥還不知道你在哪  明明昨天一起玩  婉真怎麼會讓他出去
婉真好像要加班吧
你知道我會來找你  你不會回家睡喔  回家又不用5分鐘  不然你前一晚也跟我說一下  我才知道你在哪阿
就太累睡著了阿
(拿著裝肉圓的垃圾)你都不知道我等你2點餓到受不了 才買肉圓吃
我從昨晚到現在都沒吃捏  我也很餓捏
你在睡覺吃屁阿=.=


仔回來  有種好像撿回來的感覺  不要在搞失蹤啦!!

台中工業區酒廠PUMA全台首場特賣會:2/2~2/11  10: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