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仔答應今天帶我逛一整天
中午起床  先殺到第三市場
吃了一碗肉羹飯
起身準備開始逛街
居然遇到袋鼠&倩
(做壞事果然不能偷偷來)

她們跟另一個同事剛好經過這  打算要吃碗冰
倩拉我們一起吃冰  還讓她破費  3Q捏
吃完她們就回公司  我們繼續逛街

接著我們到中友  買我一直想買的兔兔鞋
先到卡友服務台換取"特約企業員工購物優惠卷"
從12樓一層一層慢慢的逛下去
從5樓搭手扶梯到4樓時
感覺到後方有一個年輕人衝了下來
因為我跟阿仔擋著 他停在我們後方
他拿了手機出來按  輕咳了一聲
阿仔覺得這聲音很耳熟  轉頭一看  國維...
今天是怎樣了  世界如此的渺小
聊了幾句   我們又繼續逛
到了兔兔櫃  買到我夢想中的兔兔鞋
哈...直接穿上
一路上我開心的不得了  
不停的唱著shopping歌

阿仔摸著我的頭   我開心他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