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後~回到家
看到靜桑的臉...紅通通
跟陳爸爸2個人看電視邊喝起高粱來了

陳媽媽炒了幾樣小菜
靜桑看到我
使個眼色+手勢
要我陪陳爸爸喝一杯

於是我就坐下來
一起看電視+陪酒

喝到一半還打電話給朋友
"歐~我被我兒子&媳婦灌醉了..."
"今天我兒子&媳婦帶我去逛街.才花3000多就買了一堆衣服"
陳爸爸今天心情似乎很好
跟朋友一起分享他快樂的心情

陳爸爸酒量真好
聽說他ㄧ個人可以喝2罐高粱還沒事
所以今天結束時他喝半罐還是老神在在

但我家靜桑才喝1/4就呈現昏眩狀態了
還需要多磨練~~
因為我才喝加水薄薄的3杯
所以還沒啥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