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學期的課業非常輕鬆
考試當然也更輕鬆
最後ㄧ個學期了
老師也特別的放鬆
盡量讓我們愉快的畢業

這次期中考總共考三科
綠色工程.科技管理.生物工程
全都是選修科目^^

今天考了ㄧ科"綠色工程"
這是我唯一一科日間部的課
平時很少跟之前專科同學以外的同學說話
今天考試還有同學繳卷從我旁邊經過還問我是否有不會寫的
真有人情味~好在題目不難我都還會寫

結束還有同學找我明天中午一起去唱歌@@"
不熟~就回拒了
且明天ㄧ早台中市東區勞工服務中心有友達技術員徵才
要去筆試~
加油阿~阿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