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媽幫忙朋友(競選)到靜桑老家附近拜票
靜桑家對面是我家親戚

今天晚餐時
老媽說:昨天我有去陳XX家拜票唷!!
我(!!)說:你怎麼知道我男朋友的名字??
老媽說:就他家對面的YY說的阿
我說:是喔~那麼八卦
老媽說:YY說一看就知道你是誰的女兒.長的很像!!
我說:哪有...我一點也不覺得我跟老拔很像=.=
老媽說:YY還偷偷跟我說你男朋友可以啦!!

呼~好佳在~
是誇獎靜桑
有親戚的保證
相信老媽應該會更放心我們兩個交往了~

本來覺得鄉下地方
左右鄰居有啥消息都傳來傳去
是一件很討厭的事

突然
覺得也沒那麼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