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小公主幫我托朋友購買的福義軒"芝麻蛋捲"
期待好久~高興   送貨員在送貨前打通電話給我確認送貨
剛好他位子正在距離阿仔家1分鐘的廟口  請他直接送來阿仔家
簽收完   迫不及待的拆封  哇~~~10包 
趕快將小公主的2包先裝起來  剩下8包
預算跟阿仔一人4包  幫阿仔算一下
阿仔一包  阿傳兄一包  仔阿公一包  仔爸爸一包...糟糕 不夠!!!
少仔姑姑一包   別說我對你不好...多給你一包
怕阿仔打我3包蛋捲主意   趕快將我的3包也封起來


健忘的我  回家時居然忘記帶回家 
嗚~~~可愛的蛋捲!!!再我等2天  我就把你給吃下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