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阿傳兄就在策劃要跟婉真求婚了                                     
兩個人雖然感情已經穩定了  但就是缺臨門一腳  
設計一場求婚記  希望能讓婉真有個浪漫的回憶
阿傳兄已經緊張好幾天了

下午阿傳兄叫婉真去燙頭髮改變個造型
阿傳兄利用這段時間
找婉真之前在中友附近打工的同事--敏如(賓士)
去中友選一只Just Diamond鑽戒

4點多我+阿仔+泰文一起到沙鹿買煙火
本來阿傳兄要送一束花  但我總覺得不太實際
花店有一束婉真喜歡的史努比  跟阿仔+悍將討論後
決定改買這個  另外加上三朵"我愛你"粉色玫瑰花
約7點多大伙一起到大里橋旁烤肉
(感謝阿佑賢伉儷提早到大里橋幫阿傳兄的忙  )

8點左右我陪婉真一起去德安百貨
接阿傳兄事前聯絡好(是串通啦!!)的婉真的同事
大伙趁這段時間佈置場地
阿仔叫我盡量拖延時間
沒想到才剛到德安...阿仔就打電話催我們快回去
(後來聽阿仔說阿傳兄超緊張.等待時多喝了好幾杯)

回到大里橋旁
先登場的是穿著白西裝 手捧史奴比花束+鑽戒的阿傳兄
婉真嚇得直喊:這是什麼情況??

大伙將下面空地佈置了許多氣球  放煙火
點起用酒精糕寫上的MARRY ME
阿傳兄整個臉超紅的
婉真接下花束  戴上Just Diamond鑽戒

恭喜捏!!!
別忘了我要當伴娘喔~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