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  琇仔7週年  阿仔跟朋友去吃飯  回家後睡覺  就這樣過了...而我在家看電視
12/17  花東三日遊  下午三點抵達宜蘭民宿"糖果屋"  豆腐岬吃海產  市區買名產牛舌餅
12/18  往花蓮出發...超遠  買名產曾記麻薯  市區繞繞  走中橫(好恐怖喔)晚上9點抵達武陵農場(爆冷)
12/19  武陵農場走走  買雪梨(超貴...但好吃)  合歡山武嶺拍照(耳朵快掉了...尿都結冰了)  回家
PS.三日行程未規劃好 不是非常值得

12/20  公司開月會  副領班請吃午餐
12/22  通過Level 1  ya~
12/24  和阿佑賢伉儷一起到日新看"博物館驚魂夜".笑死我了(推)!!!看電影前到旁邊夜市吃晚餐...吊在摩托車上的餅乾被偷了(嗚...)
12/26  mc正常報到^^
12/31  下午天兵4人組搭統聯直奔台北  101倒數跨年

2007年
1/1   晚上回到台中
1/2   ~"~MC怎麼來不停
1/6  我的媽阿...來了快2週的MC.終於停了
1/8   晚上到阿仔同事泰文家吃火鍋.阿傳兄車子停隔壁門口...被隔壁瘋女人刮車(真不講理的人)!!
1/9   晚上和阿仔回大里.吃仔媽的手工大水餃^^讚!!凌晨又到沙鹿給仔爸請吃宵夜(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1/12  早上下班和仔去西屯"中科水世界"溫水游泳+SPA按摩池!!回家睡覺感覺很沉.晚上租了DVD"我的好野女友"&"小孩好黑"...我的天阿!!超難看@@"
1/13  下午和婉真到東海FA剪頭髮&逛街.晚上逛夜市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