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弘偉&健瑋一起去台客一哥吃晚餐
大家聚在一起聊聊天  很熱鬧
飯局結束  他們續攤去唱歌
我們4個人則是去天津路的年貨大街
晚上9點左右到  人...只有多可以形容  
找不到停車位  只好停在付費停車場
付費停車場  只營業到11點半
從大雅路的頭逛到尾的右邊  左邊還沒逛  就已經11點了 
阿傳兄&阿仔先將我跟婉真買的東西先拎到車上&移車
我跟婉真繼續逛約10分鐘左右  走到一家手錶攤前(沒有客人)
我:咦...地上怎麼一袋東西!!有人逛到掉東西
婉真:該不會是他們掉的吧
我:哈...有可能唷!!
回頭看了一下  手錶攤老闆娘撿了進去
我:剛剛應該偷偷撿起來@@"

1點左右回到家
在阿仔房間整理我的戰利品
嗯...好像少了一件褲子  應該在婉真車上少拿了吧
突然想起來那一袋  有陣不安...
我跟婉真有在到一家攤子前面有人掉一袋衣服捏...你們該不會拿到掉了吧
我都拿著阿
在一家手錶攤前面看到的
咦...我哥有蹲下來看很久捏!!我站在旁邊
=.=那到底是你哥掉的還是你掉的
說不定在婉真那...你還懷疑我
可是...我總覺得你掉的機率比較大
播電話給婉真  ㄜ...褲子沒在她那
厚...真的是我的啦!!ˋˊ
我又不是故意要掉的  
早知道我自己拎就好了
你為了一件褲子跟我發脾氣
我沒有阿  雖然才100元只是還沒穿到就不見了  很嘔捏
你又不插那一件
我不管...明天我要去跟那個老闆娘拿褲子
一件不值錢的褲子  你要跑那麼遠去拿  你自己騎車喔

好阿...我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