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中科友達參加徵試  一開始在警衛室就不順
名單上找不到我的名字  阿仔趕快打電話詢問秘書
秘書把我的名字登記成:陳琇容(我還沒嫁就幫我冠夫姓...)
跟警衛解釋後更換通行證進去 立刻進行考試
已經有過三次經驗  信心滿滿  但還是緊張
等待成績公佈的時間 感覺非常的漫長
也不知道是發生啥問題  閱卷速度非常慢
之前頂多5分鐘就好了  這次等了20幾分鐘
有通過的會將名字唱名出來  驚!!!!!!!!!!!!!!!!!
沒有我的名字  怎麼可能  我怎麼可能沒過
很失望的走了出去  我又錯過一次機會了(想哭...)
阿仔還以為我騙他  我真希望我是在騙他的


這次考試的求職者都是內部員工的親朋好友
跟阿仔一起坐在大廳  跟阿仔同事聊天  電話響了  
是秘書  秘書說  因為電腦閱卷有疏失
有部分試卷沒有讀到  檢查後我是有通過的
請我在回去完成後面的面試


突然間  覺得世界美好了起來
很驕傲的說:嘿咩!!我怎麼可能沒過
總共有6位求職者被叫了回來 我想大家心情都一樣吧


完成了後續的性向測驗&填寫基本資料後與主管面試
之前阿傳兄說  就跟主管聊天  不會問你有的沒的
面試時心情非常的輕鬆  結果...主管還是很制式化的問答
害我又緊張起來  我自認為應答的不是很好~"~真糟糕
出去後問阿仔  怎麼不像他們說的 面試很輕鬆
阿仔說:你面試到的主管不是我們講的那位...
那...我面試到其他主管  到底還能不能被錄取阿??

阿仔說:第一關被刷下來就沒機會了.至少你有面試到主管.還是有機會.就等看看通知嚕!!
我的電話都保持暢通喔~錄取電話趕快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