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終於開始下線輪夜班了
前一天還特地稱到早上9點才睡覺
稍微調整一下作息時間
沒想到下午3點多醒來就睡不著了...
5點吃晚餐  整理一下6點出發到阿仔家

第一天下線就遇到一年一次的逃生路線演習
晚上是早A班的演習所以晚A班需提早10分鐘交接
阿仔跟阿傳兄7點就先進無塵室穿無塵衣
7點10分需抵達工作崗位交接(正常是7點20分)
我等同期同事7點10分才進去(我們才第一天不用交接)
跟我一起待在NA的同期同事有4個  
一起走到無塵室控制中心  等各單位來接我們

負責帶我的FI同事是旺松  NA的FI成員加上我共有5個
聽說FI會有6個成員  所以之後還會有一個新成員加入
因為我啥都還不懂  他們4個人需做6個人的事
旺松利用等片時間教我一些基本FI工作內容&派貨系統
其餘時間旺松要看片及處理各條線giass問題時
我就是跟在旁邊等或觀察glass的問題
大致上都還ok  但因為人手不足第一天學的不多

好幾個同事都認識我  都知道我是阿仔的女友
感覺阿仔之前都幫我安排好了  請大家要照顧我 
但我卻不認識他們  上班心情100分
第一次上大夜班  4點左右超想睡覺的
硬ㄍ一ㄥ到5點休息時間(1hour)睡了一下
又覺得精神飽滿了

早上7點10分早B班跟我們交接完後
換我們夜A班逃生路線演習
主要是要讓大家熟悉逃生路線
走完後 將無塵衣脫下交給清洗的阿桑就下班了
YA~又兩天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