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漏看瑕疵  沒看出來  沒有紀錄 
害下一班的人把線停掉 解瑕疵
後來才發現是之前就有的

這是我第一次出包
工程師雖然說沒關係
因為不是嚴重的瑕疵  繼續往下流沒關係
但我整個就是很悶
本來就不適很喜歡這個工作
現在出錯  讓我更想走

工程師要打一篇報告給上頭
他問我有沒有要替自己辯解
我說  沒有  就是漏看  若有看到我就會記錄了
工程師說我很豪氣
沒啥好解釋的  沒看到就是沒看到

茂凱說
我跟他太太很像
都是比較有責任感  不允許自己出錯
一出錯就會很洩氣

阿仔安慰我
我們這個工作就是要皮皮
不用想太多

我覺得好難喔...
已經做了一年半  感覺整個都還在狀況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