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下班
要離開公司時  開窗戶與後車廂給警衛檢查

警衛問   
這台式掃描器嗎??
仔回他  
是阿
警衛接著說  
請你停旁邊  我要照相  並請你填寫一下資料

拍完照  填完資料
我們就離開了

我知道這是正常程序
畢竟警衛是怕有人偷公司的物品
掃描器是我們的  也沒啥好怕的

這台掃描器  之前借雅媜  製作結婚的MV
6/6還我之後  就一直躺在我們的後車廂

今天已經7/1
警衛才發現這台掃描器
若我們是有心偷公司物品
應該偷好多樣了吧

警衛一定會看每個人的車廂
但並不一定有用心看

公司的警衛
我個人覺得很不專業
有時還會看到他們帶小說在看  
或是拿對講機在聊天講的哈哈笑  

如果我身高夠(男女不拘)
友達的警衛算是一個不錯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