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神象的懇親會  很難得全家出動
我家老哥胖規胖  卻不愛吃肉  跟補品
因為天氣很熱  老哥吩咐不要帶熱食
6點老媽就起來包潤餅跟清洗水果
四伯母還送我們肉粽帶去懇親


7點開始懇親  我家到成功嶺差不多10分鐘路程
從3號門門口就一直大塞車  7點10分還算晚到
車子停超遠  登記領役男又超久  8點20分才看到老哥
一出現第一個感覺是  好笨的頭 還帶著一頂好像大陸人的軍帽


看著老哥的小平頭  頭頂居然還有幾跟長髮飄逸
老哥說這顆頭35元  剪不到2分鐘  根本剪不乾淨
老哥坐我旁邊  出現一鎮酸臭味  他一大早就流一身汗
帽子放下來 我看一眼  好像抹布  
摸一下  ㄜ...濕的  聞一下手   噁...好臭
老哥說  那套衣服2-3天才洗一次  又不透氣
一人兩套  衣服穿起來從來沒乾過  
髒的跟乾淨的又吊在一起  也一起變臭
皮膚都起紅疹  所以才叫我們幫他帶爽身粉
好笑的是  老爸居然聽成胃粉  
只好跑到福利社買  又順便買了4條牙膏回家用


老哥體重105公斤  屬於甲等替代役
還在等簽呈批准下來  通過就可變替代役 


他們這梯比較特別  第一週就先懇親  正常都是第二週
老哥說他們這週都還只是聽課  洗腦要役男簽下去
第二週才正式開始操課  第三週可放假三天
第四週操課  第五週新訓結束剛好碰到中秋節放7天
可能第一週還沒被操到就懇親  沒有看到有人哭
記得之前去屏東龍泉給阿仔懇親  一群人眼框泛紅
連家人都哭成一團  尤其是阿嬤們都捨不得

今天一整天沒看到老哥的汗停過  衣服永遠保持悶濕狀態
如果是我一定受不了  下午三點懇親會結束
老哥2點半要集合  所以我們提早2點就先離開了
出去也大塞車  回到家都3點多了
我一晚沒睡  真的是累爆了  趕快補眠

老哥~加油阿!!新訓稱過去後面就不算什麼了!!



RockYou slideshow | View | Add Favor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