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阿仔上班回家後  老媽說:你哥回來了
ㄟˊ...不是下週才有放3天嗎?
跑到樓上  真的回來了
威...你怎麼回來了
因為本人太胖  先回家等替代役通知
為什麼?
我那一梯全是今年大學畢業的 昨天7個人送醫院 1個手骨折
我知道了 班長怕你也被送醫院喔!!你們不是有5個等替代役通知嗎?都回家等通知喔?
沒有~只有我跟另一個110公斤的
那你再家裡等通知的時間有算進去當兵時間嗎?
沒有算進去
那要等多久通知阿?很浪費時間捏!!
嘿阿!!所以明天老爸要帶我去兵役課看看能不能看到通知
那你前幾天有被操到嗎?有沒有很累?
沒有~明天才要嚴格操課
喔~那被你賺到了!!


當了7天兵的老哥  都還沒被操到就回家了
本來大家還期待老哥被操個2週看是否能瘦一點
我想...神像要瘦下來應該很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