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已經來兩三週了
這兩天  發現阿公...有點怪異
我跟老媽在客廳吃飯
聽到阿公說:摸一下 系勒"爽"ㄟ

我們兩個瞬間傻眼  偷偷喵了一下
阿公伸手要摸Lisa胸部   Lisa把阿公的手推開

我的媽阿  都9x的人了  怎麼還這樣捏??
又聽到阿公說了一些有的沒的
老媽趕快大聲跟阿公說:阿爸 你安捏會呼別人笑喔
阿公:阿我全身都被她摸光光.哇嘎伊摸一下ㄟ安抓
我:阿公~伊系幫你洗澡啦!!不是故意要摸你啦
好在阿公行動不是很方便  眼睛也很模糊
Lisa可以很輕易的躲開或推開

後來  老媽跟我說
有很多老輝阿  都會這樣  安捏摸一咧  比復健還有效
某某的公公7x歲了  她家外勞陪他一次給500元
有一次懷孕了  還去拿小孩

阿...真無法接受這種事
突然感覺外勞  事多錢少已經很辛苦了
居然還要陪老人"性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