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預排加班  但公司產量不大
所以我也少了加班機會
在家跟家人圍爐
我家平常都蠻早吃晚飯  
大約5點半左右就開飯
今年因為我老哥當兵(替代役~彰化八卦山老人院的打飯班)
6點多快7點才圍爐   真是餓扁我了

老哥: 今天老人都吃很少
我:家人沒接他們回家圍爐喔
老哥:也是有!!但不多  有的也是接回去吃個飯  又送回來了
我:過年怎麼不多接回家住幾天...
老爸:你不知道現在被棄養的老人很多喔!!被丟在老人院有得吃算不錯了
老哥:前幾天 有一個老人  整理行李要跑回家
我:他想家喔?  
老哥:老人說晚上給他太少飯他吃不飽@@
我們趕快跟他說  以後多添一點飯給他 他才又走回去

吃飽飯  就到了發紅包的時間
以前都是領紅包  現在是發紅包
給老媽一包  老弟一包
老哥當兵  也是有微薄薪水
所以沒得領  也不用發
但老哥看到我有包給老弟
慷慨的拿出"一元"放進紅包袋給老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