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到家
找不到平時藏在門外的大門鑰匙
(大門鑰匙打一支太貴  老爸帶一支  其他人用這一支)
已經凌晨4點了  不敢吵家人起床
打阿仔電話  又打不通
一個人呆呆的坐在門口
打開剛買好的早餐  開始吃
心想  完蛋了
這樣就會被抓包  我很晚回家了
印傭因為阿公住院  不在 不然還可以呼叫她幫我開
只能等到6點多老媽起床我才進的去
靜坐了約20分鐘  偷喵一下裡面
厚...是哪個笨蛋  
把鑰匙丟在裡面桌上
害我進不去

試著把窗戶打開
好在沒鎖  但有鐵窗  也沒辦法爬進去
找東西把手拼命的伸長  勾鑰匙
好顯都沒人經過  不然會被當成小偷
感覺勾了好久(但只有5分鐘)
終於被我勾到了  滿身大汗
把大門打開  踏進家裡的感覺真好
還是花錢去打把鑰匙好了
不想在被反鎖在門外  尤其是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