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帶老爸去吃加賀
這是我家第一次慶祝父親節
感覺的出來老爸很開心

我們坐包廂   全是利用點菜或手推車方式  不用離位夾取
食材跟大部分的吃到飽是差不多的
點    菜:生魚片 壽司 手卷 燒烤物  涼拌物  快炒類(客家小炒)  湯類...
手推車:飲料 生啤酒  水果 蛋糕...(今天沒看到燒賣...)
我喜歡的食物有薑絲炒大腸(酸的好吃)  
烤日式麻糬(不是沾煉乳唷~是紅豆醬)   
乳酪蛋糕(我的最愛)
這一餐吃下來大家都吃的很飽  但又感覺沒有啥
老爸跟老媽覺得食物沒有烹煮的很好吃

加賀跟我ㄧ年前去吃  感覺差了許多
本來生蠔  炸蝦  haagen-dazs  都可以吃到飽
現在生蠔  炸蝦  只有一開始主菜出現一次 就不能加點
haagen-dazs  則是沒有了
本來打算我吃不多  要多吃幾盒haagen-dazs比較划的來
而且也沒有我喜歡的蔓越莓汁  感覺失望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