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天兵四人組一起到全球看電影
這兩齣都是不錯的影片   有時間可以看看
生死格鬥&死亡筆記本2
死亡筆記本2比死亡筆記本1更精采
只能佩服作者能有這種頭腦  絕無冷場
生死格鬥是我們在全球門口看到預告片臨時決定要看的
拍的有點像game  但是屬於有劇情的電影


生死格鬥
這款由TECMO出品的動作格鬥電玩,自推出以來深受許多電玩迷的熱愛,目前總共推出了四代遊戲,均創下驚人的銷量佳績,獨占電玩遊戲格鬥動作遊戲的龍頭寶座,遊戲中多位火辣姣好的爆乳辣妹,個個身懷絕技與獨特武術,以進軍世界格鬥大會為目標。 電影版《生死格鬥》將完整重現電玩原著遊戲,由香港知名武術導演元奎執導,將帶給電影迷最嘆為觀止的精采武術動作,此外更找來接連在《萬惡城市》、《玩命關頭》中表現出色的日美混血美少女戴文青木來擔綱女主角霞。




死亡筆記本2:決勝時刻
名字被寫在筆記本裡的人,就會死…。 首集《死亡筆記本》中,天才大學生-夜神月(藤原龍也飾),撿到死神掉落在人間的筆記本,原先想利用死亡筆記本殺盡壞人,到後來走火入魔,演變成L與夜神月間的懸疑鬥智對決。緊接著,第二本筆記本從天而降…。 夜神月以「協助逮捕奇樂」之名,加入了搜查本部,L則虎視眈眈地等待著。此時,與路克想法截然不同的另一名死神雷姆,在地上掉落了另一本死亡筆記本。而持有這本筆記本的,正是崇拜奇樂的偶像女星彌海砂(戶田惠理香飾)。變成第二個奇樂的彌海砂得到「死神之眼」的力量,這是拿來對付L的最強武器。幸好L制敵機先,將海砂以奇樂嫌疑犯的身份監禁在奇樂對策室裡。 除了舊班底藤原龍也、松山健一等的主要角色外,本片還加入了戶田惠理香、片瀨那奈等女星。重新解明的死亡筆記本使用規則,讓天才們的算計失控,能看透一切的將會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