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終於結束了
謝師宴同學投票選定了加賀<~文心路&市政北一路交叉口~麥當勞旁
($698+100元清潔費+1成服務費/人)
一個人繳1000元

6/3晚上6點半
我們被排在日式4桌塌塌米包廂
我們班才31個人
因為是夜間部有很多人都帶老婆(小朋友)跟女朋友一起參加
我找靜桑跟我一起去
可是他不要
好多同學&老師都問我怎麼沒找男朋友一起來
而且老師居然來了5個
嚇了我一跳
五專的謝師宴(旱溪新天地)老師才來3個
二技居然來5個

果汁有蔓越莓&柳橙汁
柳橙汁沒啥味道...不好喝
包廂屬於點菜方式
不用自行去外面夾菜
可能是因為假日的關係
出菜動作真的超級慢
桌子上一擺食物
立刻被清光(量也很少)
但食材還算蠻新鮮的


好在我們這桌
坐了"陳志義博士"<==他有上電視拍廣告喔
一直幫我們跟服務生催菜+A菜
只要有服務生推車經過
不管是不是我們點的老師都攔截下來~
別桌同學都一直到我們這桌夾菜
老師還一直叫我吃.並說:"你男朋友有交代我.不能讓你餓到捏"
呵呵~我總共吃了3顆生豪(破我平常僅2顆紀錄...)

最後的水果+蛋糕一定是少不了的
還有一定要吃的Häagen-Dazs冰淇淋
貼心的是冰淇淋是用紙盒一顆一顆包裝好的
不用自己挖取
吃完可以用空盒再跟服務生要冰淇淋
有的同學沒吃
我偷偷的帶走4個回去給靜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