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大家相約在市政北七路的春喜燒烤  我跟阿仔還蠻準時就到了
一到那邊就看到許久不見的專科同學--柯  沒啥改變^^
她畢業後就到大陸唸醫學  要唸5年  雖然大陸學歷台灣不承認
但其他國家都是有承認的  感覺她以後一定有很好的出路
阿仔還開她玩笑:幫我把一下脈  柯:我還沒學到捏!!  


之後阿佑+大頭+袋鼠+倩+他們朝陽同學2位 陸續都來了
春喜是採用點餐方式送食材  食物也很新鮮  蝦子送來還是活的
柯:好想生吃唷!!  立刻生剥蝦殼  沒有哇沙米  稍微用熱湯燙一下
柯:好甜唷~  讓我也想試試看  於是學柯來品嘗一下
但我用杓子舀湯燙一下  ㄜ...怎麼表面變紅了熟掉了@@"
可能湯太燙了  大約3分熟  試吃看看   沒腥味  也沒特別的味道 
但口感非常的好  蝦肉很有彈性  還算不錯吃
倩跟阿仔很喜歡他們的春喜麻糬  點了好幾次  很QQ沾花生粉吃


我們算吃的蠻多的  本來二樓滿滿的客人  吃到後來只剩我們一桌
春喜價位上不分平日或假日,消費方式是精緻燒肉+海鮮蟹鍋
成人一律399元再加一成服務費,(兒童299元)
一個人約440左右。吃完後,櫃台還有提供青箭口香糖消除口氣。



吃完飯都4點了  柯還要跟其他同學續攤  先離開
我們幾個去日新看鬼域   但時間要9點多才有
於是改到旁邊不遠的全球看二輪片  針對時間選了足球尤物與魔山
雖然我跟阿仔昨天才看過足球尤物  看了第2次還是覺得好看   
魔山不知道該說不好看還是怎樣
劇情介紹一個偏遠地區因為受到輻射的污染  有許多畸形兒
道格與妻子全家出遊,打算沿公路去加州,途中因抄捷徑…
沒想到車子爆胎,全家受困荒地,一處地圖沒有標示的魔山,
魔人在山丘虎視眈眈…他們是早期礦坑的後裔,但早已變了模樣。
這趟惡夢旅程,親人連續身亡,道格決定深入礦區反擊,發現驚人祕密…

許多畫面非常的血腥+殘忍  而且主角非常的耐命  怎麼被打都不會死


看完已經9點了  各自解散回家  
因為沒吃晚餐  跟阿仔  一起到我們家附近的夜市繞一下  也各自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