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阿仔一同參加他們公司部門舉辦的員工旅遊
可攜伴參加 僅須自付400元月眉馬拉湾門票

出門就擦了一大層防曬油
下水前又擦了更厚一層
中午休息也補擦
但太陽實在非常的大
曬的大家臉紅紅
肩膀也紅紅
我是屬於黑肉底
跟大家不一樣
立刻變黑
馬上表演脫皮

馬拉灣的水上遊樂設施都不錯玩
但不會有讓人想再去第2次的感覺
每玩一項設施就要爬3樓樓梯
雖然很想在玩
但沒力在爬樓梯
今天至少爬30層樓吧~
加上在園區都是打刺腳
感覺腳底都快被燙熟了
腳真的快斷了

更心痛的是...
我把老媽國中時給我銀項鍊給搞丟了
應該是清洗身體時弄掉的
發現不見時回去找也找不到
我想不是被別人撿走
就是被衝到排水溝裡了
陪了我快10年的項鍊

巫師飛艇
全國首見的水式雲霄飛車,高度達40呎(約12公尺),小艇在U形軌道來回高速擺蕩,
刺激指數百分百,可單人或雙人一起乘坐,也能自行選擇正衝或倒衝,但無論怎麼衝
,都被視為是無與倫比的勇氣大考驗。
★超推薦~玩了約4次!!刺激又好玩~2人一起玩.可體驗看看前後座各有不同的感覺!!前座很刺激.但屁屁好痛唷>"<

大海嘯:
東南亞第一座大型露天人工造浪池,在氣笛聲傳來時,每隔90秒造浪機便會造出2.4米
高的大浪,而且大海嘯還能製造各種浪變化,有轟天浪、方塊浪、鑽石浪等。大海嘯新
增設施-馬拉抖抖橋,橋長40公尺、氣墊橋寬度80公分、氣墊橋厚度25公分,十分過
癮好玩 。
★要租救生衣(租金100元歸還時會退40元).整個人在水裡.踩不到底.順著海嘯漂~~~
只是"該逼"被拉的好痛...男生應該更不舒服吧!!


阿酋彎:
阿酋彎是一座IPS互動式親水城堡,有各種親水機關由遊客自行控制。加上每四分鐘從
酋長木桶上倒下1800公升的水,讓您涼快到底。還可乘坐橡皮圈從快艇彎道或彩虹彎
道感受高速俯衝的快感。
★適合小朋友玩耍~站在木桶下體驗1800公升的水.超級的給他涼快

極速勇士:
21公尺高空快速滑水道,為身體滑水道,不須泳圈,您可選擇外露滑道悠閒的與藍天
作接觸,或在密閉快速式滑道進行疾速之旅。這裡也特別設計了高度較低、坡度較緩
的滑道,提供遊客多樣性的選擇。 
★有3道滑水道.每道都有不一樣的刺激感~只是滑下來的速度很快.四角褲居然便小丁了=.=
我的上衣背後釦子居然還開了@@"好在我即時拉住...不然就難看了

漂漂河:
其長度為270公尺,您可隨著泳圈緩緩飄浮在漂流式河道中,其結合了植物芳香療法
和SPA水療,河道中還有水柱、噴霧和瀑布等。
★很悠閒的坐在泳圈上.隨著水流慢慢的漂.本來是很輕鬆的遊戲.被搞的很刺激...
阿仔+阿傳兄會偷翻別人的泳圈.搞的大家都互相翻來翻去的.最後沒人敢用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