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點半剛下班就趕著回家洗澡  打包行李
我很期待這趟旅行  興奮好多天
阿仔說我是小學生咩

沒睡覺  皮膚很乾
出去玩就是要化妝
搞的粉有點浮浮 

大約10點左右阿佑載大頭到阿仔家
我們先出發到家樂福購買這兩天的糧食
打算晚餐在房間煮火鍋
買了一台尚朋堂 分離式3.5L電火鍋
45L的冰桶  想說以後旅行很實用

一堆火鍋料+肉片+青菜
促銷沙茶醬的阿姨很阿沙力
買一罐小沙茶  送我們紅包袋+高湯塊
又買一些零食 飲料  重點是要買一瓶葡萄酒

逛完居然快12點了
感覺時間過的非常快
隨便找一間麵店吃午餐  隨便找 果然不是很好吃

開始出發到苗栗
走國道一號  沒多久就到三義交流道了
天空很不作美  開始飄雨
本想先去龍騰斷橋走走  只好先去西湖度假村
一踏進西湖飯店  就感覺很讚
 
因為才1點而已  房間還沒打掃完
櫃檯小姐請我們稍等
旁邊有一間電腦室 可以免費上網

還有健身房  到園區走走 繞繞拍拍照
 
剛好有一場表演  有魔術與首場打鼓秀
最後我們還跟穿著神像公仔的鼓手合照
主持人說  現場有許多記者
大家聽到趕快離開現場  我們不想上報
阿佑還沒跟家人說就出來玩了
 
到園區一些懷舊卡通主題區走走
天氣真的好冷  大家都包的很腫
 

 

 
 
 

繞完回到飯店  check in
我們的房間在5樓面向園區的花園
住一晚要5000元  剛好有活動專案 一晚才2008元

一走進房間我們覺得真的太值得了
液晶電視  沙發  柔軟的地毯 面向花園的陽台
茶水流理台(對自行料理的人很方便)  乾濕分離衛浴  
唯一我不滿意的就是沒浴缸
化妝台 流理台  衣櫥 都是算系統傢俱
可以隱藏起來  好希望我的房間也是這樣 
 
接著開始洗菜  準備煮火鍋
吃完火鍋  已經24小時沒睡的我們  
眼皮開始便沉重了 但還有活動  繼續撐
7點坐接駁車洗男女分開的spa 裸湯 
本來以為可以圍毛巾  櫃檯小姐說衛生問題不能拿毛巾下湯泡
因為才我們4個人去  沒其他人就進去了  
跟大頭2個人很害羞  背對著洗頭洗身體後
迅速的躲到池子裡 我想我們應該只有彼此看到屁股吧
後來進來了一位歐巴桑  大剌剌的走了進來
看她很熟練的坐下來洗頭  腳還開開@@"
我們嚇了一跳...  我不小心喵到阿桑點點好粉紅喔!!
離開後  跟阿仔說  阿仔說歐吉桑也很"歐伊紀"
(他們那邊也進去一個歐吉桑 應該是夫妻吧)
我洗的滿臉通紅

回到房間  當然是倒頭大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