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趟旅行  只有我們2個+阿傳兄2個
昨晚上班  張西西與詹是棒爸爸都說要跟
詹是棒爸爸本來還在猶豫  畢竟開店總不能說休息就休息
還跟我說  若我跟他下定20組大腸包小腸  他就不考慮了
20組我要吃到何時阿??  後來還是決定要一起去

早上7點半一下班  大家趕緊回家睡覺
下午約2點半在西湖休息站會合在一起先去內灣走走
假日  果然人潮非常的多  稍微小塞了一下
停好車  走進老街  阿仔立刻先喀了一盒他愛吃的麻糬
沿路走  大家沿路買小吃  人多好平分  可以吃非常多種類
烤玉米  烤魷魚  烤豆腐  鳥蛋  淹桃子  芋桂ㄎ一ㄠ...
張西西姐姐(2個月大的張東西妹妹在家給阿嬤帶)一路都在吃
詹是棒迪迪一路好動到不行  我很怕以後我小孩若這樣我會受不了...


詹是棒迪迪全家福(媽媽沒入鏡>"<)


張西西姐姐全家福

約晚上6點多離開內灣
不認識路的我們找了很久  都找不到麻布山林
最後打給今天也來麻布的同事  才找到
巷子指標超小一個  而且7點已經很暗了  自己找還真的找不到
進去後  警衛說現在螢火蟲算是尾聲了  也是有但沒有很多
張西西姐姐一路一直喊"亮亮"
大約陸陸續續看到約20隻左右

晚餐吃筒仔鷄  超好吃
雖然只有半日遊  卻感覺很充實
吃飽  大家就各自回家繼續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