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MUGU眼線膠 是我看了許多討論
頗受好評  價格又便宜  才敗下去的
但我不太會用  被我冷再一旁很久了
他現在又有出第二代  比較跳的顏色

發現愛化妝的妝管系男生"信爺"  與
KELLY大師的彩妝網站  都有推這組眼線膠
讓我又想把這組眼線膠拿出來玩玩
想嘗試像KELLY那樣把眼線膠化成煙燻

Kelly分享♡眼線膠妝出煙燻電眼 <==第一代
Kelly分享♡繽紛色眼線膠  <==第二代
信爺的MuGu魔幻3D立體眼線膠

偷學他們試色
右圖是我用水洗+洗面乳+大力搓洗厚的顏色  真的很防水   
防油程度以我個人之前用的的經驗  很ok  畢竟每個人眼皮出油程度不同



右眼試試咖色  左眼試紫色
先劃一條細細的眼線  再將整個雙眼皮皺折塗滿
手在稍微抹開  可能我皮膚偏黑  看不太出來兩色的差別
kelly的咖啡色看起來就超咖啡的....
第一次畫  個人覺得還ok  畢竟我是新手




我個人還是喜歡細細的眼線  眼窩塗上顏色太成熟了
喜歡走可愛路線  年紀到了總希望不要裝的太成熟
今天使用眼線膠感覺蠻順手的  應該是畫眼線技巧有進步吧
3色199元  用量又很省  對我來說用3年可能還用不完
在塗上睫毛膏  我就喜歡這樣簡單  連粉底都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