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點半就自動醒來
在床上滾來滾去  考慮了老半天
打算不化底妝  只擦防曬隔離霜+畫眼妝
大熱天我受不了大濃妝
重點是我鼻頭冒了顆悶騷痘 怕會變嚴重

7點阿仔接我買早餐
大家很準時 7點半前就到阿仔家集合
5個人 都照約定 穿白上衣+休閒短褲  
阿仔的紫色褲褲被大家誇獎了一下
在車上  起鬨要阿佑 阿儒  一起穿同款不同色褲褲
這件褲褲還有淡藍  紅  黃  白   兩個人都說OK
阿佑:只要不是紫色都可以   

9點20到達中壢休息站與其他人集合
阿仔的紫色褲褲又被大家誇獎了一下
13人與1條狗  開著3台車  衝往九份

在車上大家又聊著  想出國去玩
來個香港二日遊與越南三日遊
期待那天的到來

還不到12點 就到了九份
比預計中還早  人潮很多
還蠻多香港人與日本人
品嘗了阿柑姨與賴阿婆芋圓
其實兩間口味差不多


 阿柑姨賴阿婆

口  感

比較Q有幾顆沒煮透還硬硬的

視  覺

芋圓&豆類 都放在冰上  感覺比較多單點芋圓  沒加豆類  感覺比較小碗

價  格

40圓40圓

 







阿蘭草仔粿人也很多  但我不愛這味  一個才10圓  
午餐時間才吃了芋圓  我快餓扁了
在巷內跟阿仔小鬧了一下  

阿儒:你們好噁心喔(好害羞喔~被聽到了)

街頭藝人  接過她旁邊  
她突然動了一下  我被嚇一跳  還挺有趣的
注意到她胸口有點濕濕  這種大熱天  真辛苦



gina  不愛拍照  斜眼偷喵

離開九份後  沿著海岸線走  在東北角一處停下來拍照
準備拍團體照時  gina突然半蹲  拉了非常大的一坨屎
嚇死了一堆人  也太大陀了吧
最佩服的是  康康徒手捉大便

gina頭旁邊那坨很大 

下午4點  我感覺我快變紙片人了
到了基隆廟口  立刻塞了鼎邊挫  三明治  香腸  泡泡冰  烤大章魚
還沒飽  一定是太餓了  原本想買隻烤玉米
秤重後  一隻80圓  太貴了 不買了
老闆娘還碎碎唸:挑那麼大隻 當然重阿
是妳賺太大了吧 

討論行程  聽到有好吃的蛋糕
瞬間高興了起來  趕緊來去吃

亞尼克菓子工房  泡芙超好吃的  只是小了一點

接著到萬里野柳玩玩水
踩到有青苔的石頭  差點滑倒
好在康太太扶住了我

道別後  大家各自回家
有衛星導航的我們居然還有點迷路
好在9點半左右也回到了台中
5個人到羊雞店簡單吃吃就回家休息了

單眼不是蓋的<=點入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