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阿仔,老爸,老媽,阿傳兄,婉真,仔爸,秋華,歐吉,歐巴,阿儒,
大頭,阿佑,康太太,小雅,鍾董,旻彥,袋鼠,郁倩,正廷,承軒...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寫篇文  統一回覆嚕

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嚕!!
尤其是每年都陪我過生日的阿仔

其實  年紀越來越增加  並沒有非常想過生日的慾望
阿傳兄問我  今年是26歲嗎??
我也忘了  自己到底是幾歲  若可以想永遠插20歲
(記得喔!!以後我永遠都20歲喔) 

仔爸  還特地找我爸媽  一起切蛋糕
本來並沒有打算這段節目的  有點小意外
煙灰缸上插著26歲
許了老掉牙願'望
第一  祝大家心想事成
第二  祝每位爸爸父親節快樂  永遠都身體健康
第三  嘻~不能說喔  但我相信沒多久一定會實現...
吹息蠟燭  ya~~~~我   20歲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