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起床  幾天不見的藍天白雲出現了

徐徐吹來一陣陣涼風...

是颱風剛過 還是秋天腳步近了?


吃飽晚餐  到阿仔家

阿傳兄被大家笑說超會睡 

昨晚睡又從早上11點又睡到晚上7點

 

阿仔的衣服洗了不方便曬

我們一起去自助洗衣店烘乾

要等待20分鐘的時間

走  我們去吃冰

那去微豆豆花吃招牌仙草凍

我只有帶手機跟皮包  沒有帶像機>"<

 

東海 很熱鬧 滿滿的人

感覺好久沒有出來走走了喔

哪有很久  明明不到一個禮拜

可是我覺得好久了捏 都一直悶在家裡



微豆  生意很好  點好餐  小等了一下

食物送上桌  哇!!果然是招牌~料多好吃又便宜

(抱歉阿~沒有照片能證明{#emotions_dlg.emotion_010}  改天有去吃再附上)


 

回到仔家  繼續摺紙

今天改折衣服 褲子 鞋子 碎銀

晚點老爸也來給仔阿公上香

然後一堆人在側邊小房間喝酒聊天(這像喪家嗎??)

仔爸聽到受不了出來跟阿仔說

你岳父對你讚不絕口,連我都沒有這麼誇獎你


仔在我爸面前不太會說話

仔說或許是朋友太多  講場面話

管他是不是場面話  只要是褒不是貶  我都很開心

 

因為阿傳兄睡很飽  今天守靈就交給他了

我跟老爸就一起先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