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有法事  下午是女兒巡

阿仔守靈一整晚都沒有睡覺

阿傳兄早上六點回來

你知道今天早上要作法事嗎?
知道
那你怎還跑回大里睡 也不會早點回來
你在怪我嚕~我昨晚也顧一整晚
上班了不起?
你的意思是說我都沒顧~你一個人辛苦就對了
你只是顧12點到早上6點
其他時間你可以睡~是你自己不睡的

 

阿仔也感覺好生氣

累是一定的 但大家要互相

並不是有顧沒顧

仔一整晚都沒睡  早上法事一辦就到中午

下午又有女兒巡  要到晚上才能睡覺

 

今天比較特別 且阿傳兄前一晚又沒上班

至少提早一點 凌晨2-3點來跟阿仔換班

詢問又回答的又讓人家覺得很自私...

 

過沒2個小時

阿仔跟我說他不生氣了 沒關係

因為他被收買了

阿傳兄送了一雙ROYAL黑白格子鞋給他(<~生日禮物)

真是的...很好哄


下午下了大雨

反正女兒巡阿仔可以不用在

太吵也不能睡

就一起去"愛買"買衛生紙,紙杯,拜拜用的水果&青菜

阿仔買了2本書  守靈時可以看

我則是買了一本流行雜誌 (大賣場雜誌有打折有便宜到)

被阿仔唸說  都看沒營養的書>"<

 

悶了10天  出來透透氣的感覺真好~

前幾天出門都是烘衣服 不然就是附近松青買買水果&青菜

 
回家後隨便吃吃  阿仔趕快去補眠

打算睡到3-4點跟傳兄換班  明天晚上還要上班

 

看到YAHOO新聞 10月底前去澎湖5000元有找

越南之旅暫時是沒著落  想說不然去澎湖

阿仔又考慮到10月去玩會被傳說  才剛結束喪事就去玩  不好聽

哀~11月再說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