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提起勇氣跟課長說

想走人了...

(其實...是阿仔幫我講的)

 

FI站點已經待2年了

我一直有很大的挫折感

也很怕自己漏判

好不容易 

7月我終於有機會轉調到心裡肖想很久的REPAIR站點

但9月中

FI有位同事因為個人行為離職了...

四班中我們班人數是最少的

於是  我又被拉回FI

 

最近越來越不想上班

剛好遇到公司減產  每天FI需要一個人排休假

10月份我給他排了4天 加上本來的月休15天

等於這個月我只上了11天班  好在我的補休還夠

不影響到10月份薪水...

 

這兩天  瑕疵爆大量 

工作量變大  昨天工程師解完都會請我們FI去看

我都沒有看到  好幾個工程師很懷疑  問我真的嗎??

我是真的沒看到  但我又好害怕是我沒看到

突然課長也說  FI暫不排休 先取消

我...想放假  我不想上班

 

下班後 

找阿仔一起去找課長

阿仔幫我跟課長說  我不適合FI

壓力真的很大  請他讓我10/19能排休

也跟課長說  我領完年終也離職了

 

課長也很好心

叫我跟公司說"預計何時"

找到下一份工作在離職 

若沒找到  也可以說不離職了

10/19讓我放假  我有連續三天假期...

 

其實 離職後我也不曉得我能做啥

但至少有一個期限 

這幾個月好好去想  到底能換啥好頭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