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小屈

看中了一隻睫毛膏

Bourjois Paris妙巴黎冬季新妝濃睫展線大眼睫毛膏

它的刷頭很特別

高彈力矽膠刷頭,結合長、短兩種刷毛,

不但可刷出分明眼線,還可拉長根根睫毛,

瞬間讓美眉擁有OVER SIZE雙眼,一次解決許多東方人眼小、雙眼無神的困擾。

有紫,棕,黑三種顏色 NT$415/10ML(y拍$330)

 

10月才新推出的

試刷了一下

整個超心動的

好想立刻敗回家

好在我還蠻有理智的

等我的安娜蘇那條用完  我就要把你帶回家

 

另外

我去小屈  主要是要買脣膏

之前那條MAYBELLINE媚比琳水誘光3D珍珠光脣膏

因為康康鬧洞房被搞斷了

之後我都是塗唇蜜 

剛好看到DM週年慶活動  撈一下便宜

露華濃Revlon 亮緻唇采$235/光燦晶嫩唇膏$295(可任選,以價低者計$1)

2隻才花我NT$296  

PS.小區週年慶活動到10/25 有需要可以上小屈網站看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