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點跟阿仔騎機車一起去

中港路澄清醫院附近的中國信託繳中油卡費

結束後  阿仔提議 騎機車去逛逛

兩個人漫無目的的騎到了環中路

想說乾脆沿著環中路去大里

騎到大里 兩個人的屁股  感覺快開花了

自從有了小飛  很久沒有騎那麼久+遠的機車了

而且臉超髒  好在我有攜帶濕紙巾

 

晚上5點多了  兩人都肚子餓了

又不知道吃啥

突然想起了修平福利社的肉燥飯

超懷念的

於是  目的地  修平技術學院

 

我自從二技畢業  兩年沒回來了

把機車停在校門口旁人行道上

阿仔穿著阿佑送的勃肯拖 怕警衛不給他進去

拜託  以前上課就都穿拖鞋了  有啥好怕的

走進去  環境美化了許多

樹木也變大棵了 非常有生氣

福利社都沒變  肉燥飯,炒麵口味也沒變

 

哈拉小站店家都不一樣了

哈拉門口多了一個小景觀

 

兩旁有休閒椅  兩棟大樓也做了管橋  非常方便

回想起 以前要上個實驗課

從4樓教室走到隔壁棟4樓實驗室  有夠累人

現在的學弟妹們真幸福

 

偷跑進去一間空教室

好久沒有寫黑板了喔~

阿仔表演掃地...

 

體育館的美食街

裡面店家除了泡菜鍋  自助餐 休閒小站  其餘都更換掉了

阿仔買以前常喝的綠豆沙  我則是買話梅綠

籃球場旁多了幾座休息的棚子

跟阿仔一起坐下來  看著打籃球的學弟妹們

感覺我們真的老了...

 

離開修平後

買了烤肉大里橋河堤旁  邊吃邊聊

再回仔家看仔媽

 

大約9點  仔爸約我們去錢櫃唱歌

回到家 已經12點了

以後若要在去大里

我想我還是會選擇坐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