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晚餐時  老媽說

先生說你們的名字對你們(我&老弟)有幫助,不可以改名

有幫助??我覺得我的琇,很俗捏

哪會,你那個玉字旁很少人有

但還不是一樣唸"ㄒ一ㄡˋ",就是很俗

當初你還有另外一個名字再選"林婉柔",

想說,讓你跟你哥,中間的字一樣,才沒選的

林婉柔...一聽就不適合我,那還是X琇比較好

我很喜歡那個柔字,叫"阿柔"<~台語發音 很好聽

才不要咧!!好像瘤喔...我才不要被叫阿瘤

 

也不曉得 這次先生說的準不準

要不是老媽說,我之前就蠻想改名字了

只能打消念頭,不然又會被劈

 

為了達到老媽的心願

我以後生女兒  名字要幫她取字 

小名是小柔柔柔  絕對不可以叫阿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