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仔爸約一些親朋好友吃飯

仔爸也打電話要約老爸來

但老爸沒有接電話

仔爸叫文龍叔叔(也是老爸的同學)也打給老爸 

但也沒有接

於是我打電話回家

原來老爸跟老媽跑去游泳

 

大約一個小時

文龍叔叔說  阿~有回電2通沒接到

仔爸說 他對你比較好喔  都沒打給我

阿琇阿 你老爸偏心 那ㄟ只打給文龍叔叔

害我有點尷尬...

 

又過了20分鐘

仔爸才發現他也有4通老爸打來的未接來電

跟文龍叔叔說  你看  他比較重視我啦!!4通捏

仔爸又立刻撥了電話給老爸 

老爸跟老媽游完泳也過來一起坐

 

呼...好在

如果老爸沒回電  我的臉都綠了

 

席間  大家對話很熱絡

問題幾乎圍繞在我跟阿仔身上

仔爸說  阿琇嫁過來不是媳婦  是女兒

阿仔一樣不是你的女婿  是多一個兒子

 

前兩天阿仔有到我家吃燒酒雞

仔爸也吐嘲 

怎麼只有阿仔有燒酒雞可以吃  沒有找我去吃

安捏就知道  你們有疼阿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