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阿仔開車載我 老媽 老哥  去參加姑婆孫子的囍宴

雖然是親戚  但我完全不認識  關係牽太遠了

老爸的6個兄弟  來了5個 

我家親戚  阿仔應該都看過了  但也多到記不住

 

喜宴中間有個小遊戲

就是抽新娘捧花  徵求6個未婚女生去抽

阿仔叫我上去  但我覺得上去很奇怪

又不是自己朋友

主持人後來徵求到了5位未婚女生

突然有第6位女生衝上了舞台

引起一陣笑聲

原來是我四伯父的孫女跑了上去

她才國小一年級  呵呵

 

6個女生各牽一條繩子

拉~~~~~~~ 

我姪女抽到了

舞台下又一陣笑聲

 

主持人  請姪女講句祝福的話

祝阿姨 叔叔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 百年好合

我想後面那句應該是主持人教她的吧

 

阿仔說 小朋友比我還有勇氣

老媽說   她的膽子很穩  不緊張

 

席間  姪女還會在她爸爸的耳朵旁說悄悄話

阿仔說 第一個也想生女兒  感覺好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