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甜蜜的一首歌

以後我結婚時一定要播放


合唱:歐得洋/蔡淳佳

(女)在 super market逛了好大一圈 想你愛咖哩或是義大利麵
   幸福的食譜再惡補幾遍 我的優點要你百嚐不厭
(男)在下班路上租了幾支影片 有你在沙發就是浪漫劇院
   辛苦的時候想著你的臉 沒有蠻牛活力也會出現
(合)喔~小夫妻 我的福氣 這輩子可以讓我愛上了你
    這一路 (男)有時晴 (女)有時雨 (合)都沒有關係
(合)我們的真心超過鑽石對愛的定義
(合)小夫妻 永不放棄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種儲蓄
    賭氣話 (男)你一句 (女)我一句 (合)也覺得甜蜜
(合)多慶幸我們望著同樣明天 牽手再努力

(男)你今天玉米濃湯有一點鹹
(女)你沒送鑽戒以後補我項鍊
(男)我的通通是你的沒有期限
(女)存夠錢我們逛地球一圈
(女)喔~小夫妻 (男)小夫妻 (女)我的福氣 (男)我的福氣
(女)這輩子 (合)可以讓我愛上了你
(合)這一路 (男)有時晴 (女)有時雨 (合)都沒有關係
(合)我們的真心超過鑽石對愛的定義


(合)我願意 (男)這一生 (女)這一世 (合)呵護著你
(合)一直到 (女)你當爺爺 (男)你當奶奶 (合)還是老夫老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