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下班

心情特別好

今天屬於我跟阿仔的日子

 

睡飽後

我去葡萄樹買了一個小黑森林蛋糕

晚餐我們決定要到西提慶祝九週年

下班時間  中港路非常的塞

停好車  走到西提門口

兩個人傻眼  後面一陣冷風吹過

沒開門...

他們去吃尾牙了

 

臨時變更到對面的 "龐德羅莎"

仔點的是香烤豬排  我的是吉士豬排 

消費方式是點主餐  其餘自助式吃到飽

週年慶活動滿500元送一張刮刮卡

下次來消費打8折

但  我們不會再來了 不是很合我們口味

結束後  我們到SOGO逛逛

仔送我一雙大花朵平底鞋

我送仔一個斜背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