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同學會或許是因為太晚約

沒有啥人參加

搞的像我們的常日聚會一樣而已

我跟阿仔都約了老爸一起去

 

11點多大家都陸續到竹蜻蜓

吃合菜  烤肉  喝酒

重點當然是騎腳踏車嚕

上次我跟仔來  只騎了5公里

這次人多比較好玩

進步了一點  騎了8公里

或許下次來  就能騎完全程12公里

(照片等Carter給我...)

 

要離開前

大家去玩一場 gocar

看到老爸戴安全帽內裡

真的是笑死我了  好像忍者

大家跟著戴起來搞笑...

我家老爸醉了  開很慢  還撞到安全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